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组织专家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进行抽查

2018年04月02日 17:33 王建平 点击:[]


图1:专家组会

图2:抽查现场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3月27日、28日两天,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抽查工作。

抽查工作开始前,学校组织了专家工作会议。会上,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郑凯、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就本次试卷抽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专家组结合各单位试卷自查报告,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科目中随机抽取了不少于各门课程试卷总数10%的试卷,并从试题质量、卷面质量、试卷评阅、试卷档案、成绩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大部分抽查的试卷材料齐备、填写规范、阅卷质量较好。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将整改意见现场反馈给各二级学院(部),重点指出试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各学院(部)规范试卷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本次试卷抽查工作有助于我校进一步规范考试和试卷管理工作,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上一条:2018年3月教学督导情况反馈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试卷抽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