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3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说明

2012年12月17日 16:08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部):

      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考试将于 12 22 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安全、平稳完成,现就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加以说明,请各二级学院(系、部)向学生传达。

一、考试时间

1.  CET4: 12 22 上午900—1120

2.  CET6: 12 22 下午:1500—1720

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1、四、六级题型为六部分,第一部分作文的题目在答题卡1上,其余五部分的题目在试题册上。CET4监考员在9:00CET6监考员在1500)发放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指导考生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9:40(六级15:40)写作部分考试结束,命令考生打开试题册,要求考生确认试题册所有页无误后再开始做试题的第二部分,即快速阅读理解部分; 9:55CET615:55)收答题1,11:20(CET6,17:20)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采用网上阅卷,主观题部分考生用黑色字迹笔在规定区域答题,超出部分无效。考生如用其它颜色笔答题,后果自负。

3、上午考试900,下午1500正式开始,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4、本次考试调整变化:从本次考试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每个考生试卷内容都不相同)。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由考生将条形码粘至答题卡2上的相应位置。

5、考试期间各考场所在教学楼封闭,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6、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考试部分(35分钟)将使用发射台放音(频率为FM74.2),学生用耳机接收,考试用耳机由学生自备,并在考前调试好,听力结束后考生应关闭并摘掉耳机。

7、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请各学院学生辅导员做好学生考前动员工作。

8、考试时,考生需携带有效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等至少二种)参加考试,无证件者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9、考试时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在考试过程中凡使用通讯设备者将以作弊论处并取消考生1—3年考试资格。

10、考生应信守考试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前不参与网上购题、传播答案等不良行为;考试时按要求答题、不违纪作弊。

 如有不明事宜,咨询电话:89166348

                                                             

                  2012 12 12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