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201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专题巡讲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博士、教授座谈会

关闭

 

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迎全运 爱祖国 树新风”本科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3年06月03日 16:47  点击:[]


各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大学生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迎全运 爱祖国 树新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学院决定举行《沈阳体育学院2013迎全运爱祖国 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竞赛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举办,具体要求如下:

一、竞赛名称

迎全运 爱祖国 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

二、目的及意义

大赛以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弘扬中国精神,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主题,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充分发挥省内高校青年学生关注全运、参与全运、志愿全运、贡献全运的积极性,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青年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与卓越的设计才华相结合,从而深入贯彻落实迎全运爱祖国树新风的理念。为2013全运年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积聚能量。

三、主题及分类

1)主题

大赛根据党的十八大报告所提出的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梦,具体分为九个主题:

     1.全民健身.共享全运

     2.志愿全运.心手相印

     3.爱祖国.讲奉献

     4.中国梦.中华情

     5.终身学习

     6.关注地球家园

     7.倡导诚信

     8.廉洁奉公

     9.弘扬正气

2)作品类别

大赛参赛作品分为以下3个类别:

     1.平面广告类:包括报纸、杂志、招贴等平面广告作品。

     2.网络广告类: 可在网络上呈现的任何动态公益广告类作品。

     3.移动媒体(Ipad、手机媒介)广告类: 可在IOS AndroidWindows phone等移动媒体平台上呈现的公益广告类应用作品。

四、报名及要求

1、全院本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2、报名可以是个人参赛也可以是团队(不超过2人)形式参赛。

3、每位同学在同一类题目最多只能选作两幅作品,并且每人参赛不得超过四个题目(包括团队)。

4、参赛学生可以自行选择一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

5、教师指导不得超过3个同一类作品,且指导总数不得超过6个。

6、各二级学院、系以分团委为单位,填报报名表。

四、各类作品格式要求参见(附加1

五、竞赛日程安排

63日发布实施方案

64-65日各院系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

66-68日组织学生报名,并按要求将报名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招生就业处赵乐发处

69日公布学生报名信息

610-630日学生作品创作

72-3日作品评审

74日公布评审结果

75日推荐并报送优秀作品参加《迎全运 爱祖国 树新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

六、作品评审及奖励

学院将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主题表达准确性、视觉设计生动性、创意理念新颖性、整体画面协调性等为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审。

学生奖项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如果同一学生有多件作品参赛并获奖,学校将按照最高奖项授予奖金,所有获得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同时择优推荐相应作品参加辽宁省迎全运 爱祖国 树新风本科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未参加学校内竞赛的学生,将不予推荐其作品参加比赛。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赵乐发

电话:89166658  手机:6443

附件1 附件1:辽宁省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 附件2:公益广告设计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可在教务处外网“表格下载”中查询。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