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院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运动解剖学》制作完成并上线

2013年12月10日 08:36  点击:[]


    2013年12月,我院组织申报的《运动解剖学》课程获批为辽宁省第二批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课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课程建设工作,及时反馈省教育厅专家组修改意见,组织课程负责人及技术支持人员参加省教育厅相关培训及反馈会议。

    在课程负责人张海平教授的统筹安排下,经过课程组主讲教师和技术支持人员的共同努力,《运动解剖学》课程日前已完成制作,并通过省教育厅专家审查,上传至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课程网址为:http://sharecourse.upln.cn/pdt/sharecourse/index.html(请点击登录查看,在教育学栏目)。

上一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

下一条:我校201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