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对2015年度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新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6年07月04日 17:05 杨洁 点击:[]


根据《关于2015年度沈阳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务字〔2015〕17 号)文件要求,经教研室推荐,二级院系部初评,2015年度共有17位教师参加校级“教学新星”评选,其中学科组10人,术科组7人。经过随机听看课、课程改革汇报、集中听看课三个阶段的评选,目前,2015年度教学新星评选工作全部结束。

学校按照不超过各组参评人数60%的比例评选出获奖教师,其中学科组6人,术科组4人,按成绩高低排序,获得学科组教学新星的教师有李响、张国瑞、王鑫、金婷、赵红霞、邢天殊;获得术科组教学新星的教师有李本一、贲驰、方文洲、史磊。

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7月4日-8日,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教学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9166339。

 

 


                                                                                                                                          教务处
                                                                                  2016年7月4日

上一条:我校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一般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沈阳体育学院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