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提交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材料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4:45  点击:[]


教务字2020102

 

各二级学院(部):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激励教师教学投入,搭建教师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和《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第三阶段专家评审工作,现就参赛教师需要提交的材料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1.教学录像。采用RM格式,时长为45分钟,不大于500MB,录像内容要真实反映候选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展现教师完整连贯的教学过程。

2.课程改革报告。需从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出发,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科前沿,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组织形式、课程考核等一个方面或几个方面的改革过程和取得成效的角度,阐述课程改革情况。注意列举实证,避免使用空话套话等。

二、提交时间

11月9日前,请相关学院(部)将教学录像和课程改革报告拷贝至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高扬,(61297)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选拔与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沈阳体育学院本科生运动技能实训指导教师和助教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