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与降入下一年级继续学习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2022年10月04日 11:34 教务处 点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业预警与降入下一年级继续学习

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沈体院发〔2017〕207号)文件规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学校组织开展了学业预警工作。经教务处与二级学院核实、学生确认,学校拟决定给予累积不及格和无成绩必修课程学分达到19学分(含19学分)以上26学分以下的孟奕涵等14名学生学业预警,累积不及格和无成绩必修课程学分达26学分(含26学分)以上的李春浓等3名学生降入下一年级继续修读学业。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10月4日-8日,二级学院、学生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教务处反应。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等应署真实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4-89166355

 

附件:1.学业预警学生名单

            2.入下一年级继续学习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0月4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推荐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公示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第八届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