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我院开展2005级学生英语技能和计算机技能测试

下一条:2005年场馆科提高教学服务及管理水平

关闭

 

我院顺利完成2006年度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和第二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申报工作通报  

2006年05月29日 18:55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06年度辽宁省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06]12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精品课程建设情况,经“沈阳体育学院精品课程专家评审组”评审,我院推荐了学校体育学、田径、篮球、运动解剖学4门省级精品课程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评选;推荐运动生理学、武术套路、体操、足球、排球5门课程申报辽宁省精品课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及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对各系(部、中心)推荐的14名教授进行了评审,决定推荐王晓春、胡移山两位教授参加第二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在现代教育中心、教务处的协同配合和两位参评教师的积极努力下,申报材料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现已报至辽宁省教育厅。

              教务处

           2006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