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我院十一项教改立项课题被确定为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开展第十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关闭

 

我院教务处顺利完成2007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工作

2007年11月12日 09:40  点击:[]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群字[2007]136号《关于举办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于20071014日至23日举办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作为东北地区的培训基地,一直以来,我院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纲》有关规定和要求,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沈阳体育学院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有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班报名人数为57人,最后通过考核达到结业要求的为51人(黑龙江省10人、吉林省2人、辽宁省39人),他们中包括各地群体部门干部、群众体育活动组织者和中等、高等院校的行政人员及教师等。学员中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25岁。

对学员在培训班上的考核办法为,一部分是学员出勤情况,上课表现及在班级中的表现;另一部分为最后的结业理论试卷的考试。各专题考核成绩合格,且缺课不超过培训时间的10%,两部分综合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