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研究委托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单位干部会

关闭

 

教务处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2011年09月02日 08:2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822日,在院长王钰清(下图右二)的带领下,教务处会同教学督查组专家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开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全天对教学楼、田径馆等17处教学场馆、场地和包括选修课在内的265次课(第1至第8节)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的出勤、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场地设施的准备等几方面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除部分学生因故未能按时返校缺课外,教师与学生均能准时到达教室和教学场馆、场地上课;教师着装整齐、上课态度认真;教师教学文件准备情况较好,能提供完整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教案和点名册等教学文件。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本学期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继续对学校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