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

 

学院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试运行会议

2012年10月24日 15:26  点击:[]


2012926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第三次会议。副院长李杰凯、各职能部门及教学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勇虎主持。

    李杰凯对各职能部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试运行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各职能部门提升责任意识,明确该项工作关系到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未来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各部门要将此项工作列入本部门的常态工作。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应深入开展学习与研究,开发具有部门特色、可量化的质量控制点,细化质量标准,丰富指标内涵。同时,他提出,各职能部门要在年末结合本部门的核心工作,撰写部门工作的年度质量分析报告。分析报告应以状态数据记录的方式,反映本部门工作的质量状态、找出存在的差距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学院将在此基础上形成我院的年度质量报告。
   
林勇虎对教务处提交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关材料作出简要介绍,他强调各部门年度工作质量分析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于10月中旬前完成学院质量保障体系中涉及本部门的质量控制点、相关记录表、操作规程等内容的完善工作。他提出,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试运行阶段若发现问题,各部门可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商讨,以使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更加科学、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