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试运行会议

关闭

 

教务处举办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2012年10月24日 15:26  点击:[]


教学成果奖是国家为调动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所开展的每四年评选一次的重要评奖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上一轮次的评选中我院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教学成果奖9项,辽宁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10项。
   
为更好地开展本年度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保证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教务部门于20121010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我院曾多次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成果积累和评审经验的副院长李杰凯教授和王晓春教授作培训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勇虎主持,全院25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李杰凯对本次培训活动的组织开展和教师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自身参与教学成果奖评选的经历谈起,结合多年申报及评审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和体会,向参会教师系统地介绍了教学成果奖励制度设立的背景及意义、教学成果的内涵、申报条件、申报要求、成果形式以及材料组织的方法和技巧。
   
王晓春通过精选的多个典型实例,从体系的系统与完整性、材料的归纳与综合性、事件的具体与真实性、数据的原始与广泛性、表格的符合与规范性等五个方面向参会教师介绍了申报教学成果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两位教授对教学成果申报相关问题的系统解读和全面指导,为各位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将对我院教学成果的积累及本轮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林勇虎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务处将本着实施有目标、过程有指导、结果有成效的原则,开展教学成果培育和评选工作,并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指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多出高水平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