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会议

2013年10月17日 10: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完善省、校两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对专业办学状态和教学质量的常态监测,辽宁省教育厅面向省内普通本科高校组织开展了本科专业段信息填报工作,并于9月26日在沈阳大学组织召开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2013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9月29日,为更好地传达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做好我院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学院在田径场二楼贵宾室组织召开了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会议,院长王钰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杰凯主持。

    王钰清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理解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重要意义,正视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以本次信息填报工作为契机,标本兼治地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核心问题;第二,实行“一把手”工程,提高执行力,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第三,要有全局意识,顾全大局,以提高学校办学内涵为宗旨,规范办学。他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共同把此项工作做好,今后,学校还将通过教学改革、课程改革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杰凯就我院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教务处处长林勇虎通报了《关于成立我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传达了省教育厅“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2013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内容;针对二级院系提出的约50条信息填报相关问题,教务处经咨询、研究、分类整理汇总,提出了参考方案,林勇虎对需要各部门协调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全国高等体育院校《雪上项目》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3年上半年教学主要工作总结暨下半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