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全国高等体育院校《雪上项目》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3年11月14日 14:26  点击:[]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1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暨全国体育院校教材委员会、人民体育出版社(全国体育院校教材委员会秘书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高等体育院校《雪上项目》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教材主编王石安教授及来自哈尔滨体院、吉林体院、沈阳体院的14位编委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副处长张霞和人民体育出版社社长史勇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艳红主持,院长王钰清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表示对本次教材编写工作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

    科教司张霞副处长介绍了教材编写背景,对编写专家提出了相关要求与期望,同时对我院为教材编写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人民体育出版社史勇社长提出,在教材编写过程中须遵循“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力争打造高质量的精品教材。

    教材主编王石安教授主持编委工作会,会上落实了教材编写的具体分工,讨论、制订了教材框架结构,并确定了下一次教材编写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查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