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

2013年12月09日 08:48  点击:[]


   

图为比赛现场。  

    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是学院为检验2012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培训效果,促进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开展的校级大型竞赛。竞赛分为全体教师参加的教案设计比赛和青年教师参加的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竞赛暨说课比赛两个部分。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教案设计比赛于   12月   45日在科技楼三楼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了参赛作品的展示,全校共有35个教研室的105份教案参赛,其中术科48份,学科57份。  

    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和说课比赛选拔赛于 12月   4下午在教学楼举行,经过各二级学院(系、部)的层层选拔,全院9940岁以下青年教师组成的35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按学科、术科分别分3组(共6组)同场进行,先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再进行说课比赛,每场有三位专家对知识竞赛和说课比赛进行评判和打分。比赛过程中,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竞赛的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都充分发挥了个人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的力量,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说课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对准备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学科组马列德育教研室、运动医学教研室、运动生理生化教研室和术科组健身运动教研室、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武术套路教研室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 2013年   12月   18举行。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组织运动人体科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