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院对本学期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2014年01月02日 08:27  点击:[]


    为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总结并推广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组成检查组于12月28日至29日期间,对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组长王钰清院长、副组长李杰凯副院长的率领下,由教学督查组担任专家,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各单位教学负责人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落实、年度特色工作、教学单位层面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和运行、2013级本科生班导师和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遴选与培训、2013年度“教学新星”评选的组织;本学期教学大纲抽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相关材料,形成了书面检查意见与建议。从整体上看,各单位基本完成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的全部内容;个别教学单位年度特色工作总结的较为详实,特色鲜明,具有可借鉴性;在运行和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方面各单位也不同程度地开展了工作。检查中,各教学单位还就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检查组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院每学期开展的教学工作检查是自2007年评估以来学院始终贯彻落实的长效机制之一。检查为学院掌握各单位学期教学工作质量和完成情况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各单位自我诊断教学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提供了有效保障,为今后科学、合理地制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