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副院长李杰凯率队赴京调研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

2014年05月19日 14:28  点击:[]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建设好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引领示范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413日至15日,副院长李杰凯带领教务处副处长付宝森、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体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邹德新、副院长宛霞、教研室主任李军岩、副主任李罗季、办公室主任林大志,到较早设立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211工程”高校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高涵介绍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阐述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改革观点。副院长张自如针对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建设、专业改革思路作了专题报告;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副校长池建热情迎接了调研组,该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总支书记金春华主持会议,副院长王莉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软件开发情况,副院长林显鹏就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及执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调研过程中,我校调研组与两所高校就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应用性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  

此次调研活动时间短,效率高,取得了预期成果,启发了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专业建设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课程实训改革试点课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