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论证会

2014年05月22日 15:18  点击:[]


(会议现场照片)

为建立与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相衔接的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521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林勇虎处长主持,各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设计者郑凯和郑非两位老师分别从监控体系的指导思想、设计说明、体系构建和监控体系软件操作与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各二级教学单位结合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情况以及本单位的研究讨论结果,对监控系统的作用、指标设置以及如何与本单位具体实际工作进行有效衔接进行了意见反馈和论证。  

最后,林勇虎处长对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与学校其他考评制度的区别进行说明,监控体系的构建目的在于保障教学过程、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并希望二级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在监控体系试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指标,提高系统的可操作性,更好地为教学质量提升服务。  

上一条:学校启动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课程实训改革试点课程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