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7年03月17日 16:38 张睿 点击:[]


 

2017年3月15日下午1点,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小组长以上人员参加的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刘兴进行了讲话,教务处处长于秀就2017年教务处工作要点和新学期教务处具体计划安排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上,刘兴副院长从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出发,对我校教育改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针对排课、考试等教学管理的科学性,指出要多考虑从内容和方法上的创新。特别是对作为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重要组织教研室,明确了它们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中的目标与任务。

教务处处长于秀从学校“十三五”规划对本科教学的要求以及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中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入手,就教务处本年度在总支建设、2017年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示范专业遴选准备工作、2016版培养方案落实工作、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九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对本学期教务处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专业建设情况中期检查会

下一条:我校体育类3个专业在2015年度辽宁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均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