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对2016年度优秀课进行评选

2017年09月27日 11:09 段晓昱 点击:[]


图1:优秀课评选现场(一)

图2:优秀课评选现场(二)

2017年6月24日,教务处对优秀课参评教师进行了专家集中听看课评选。主管院长刘兴教授、教务处处长于秀教授、副处长崔鲁祥教授,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评选活动。

本届优秀课评选参评教师为19人。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学校采用综合评价方法,分阶段对教师进行了评审。第一阶段为二级院部推荐阶段,由教研室推荐人选,二级院部进行初评,并向学校推荐参评人。第二阶段为学校评选阶段,由学校组成专家组对二级院部推荐的参评人进行随机听看课评价、课程改革汇报评审、集中听看课评价。在评价过程中,学校采用了专家回避制度,以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记录成绩。最终评选出学科教师6人、术科教师5人,拟评为2016年度沈阳体育学院优秀课教师。现评选结果正在公示中。

优秀课评选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全体参评教师精心备课、反复演练,其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都得到较大提升,在课程建设上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获得专家的普遍认可。由于评选比例的限制,部分教师本次未获评却虽败犹荣。同时,多数教研室在整个评选过程中给予参评教师的帮助和支持,极大地展现出教研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阶段教务处将结合历年评选情况,广泛征求专家、二级院部和教师意见,继续深入研究教学类评奖评优的设置、组织和评选方式等,以期能够继续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专业建设情况中期检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