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辽宁省体育局来我校对接优秀运动员教学管理工作

2018年01月24日 13:58 张睿 点击:[]


图:现场实录

图:交流座谈

2018年1月10日上午9点30分,辽宁省体育局政法科教处长张宝军、副处长张文汉、副处长马艳红来我校与教务处、竞训处对接优秀运动员教学管理工作,并进行交流研讨。我校竞训处处长孟春媛,教务处处长于秀、副处长刘大伟、副处长崔鲁祥,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科长段晓昱、教务科科长陈丹丹参加了此次工作对接。

会上,张宝军就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说,省体育局在对优秀运动员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方面,今后将重点关注运动员本科教育有关工作,注重教育过程管理。建议做好教学的互学互动,培养运动员的学习兴趣及习惯,从而使运动员具备良好的素质、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孟春媛就我校优秀运动从招生到入学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我校所存在着三种类型的运动员学生实际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于秀从协同育人的角度就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及时掌握运动员文化教育情况,协调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工作职责,使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有章可循,逐步规范化,从而更好地服务优秀运动员学生。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课程答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