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2018年03月07日 09:10 张睿 点击:[]


图:协调会现场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教务处、后勤保障中心、各二级学院于3月1日下午对我校各教学场地、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3月2日下午1点30分,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学初准备工作联席会议。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副院长刘芳、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高立东、副主任王立东、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常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成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学强、教务处副处长刘大伟、副处长崔鲁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兴主持。

刘征要求各部门要协同排查,做好保障工作。具体工作相关部门做好规范,做好组织,保障日常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刘兴希望与会各部门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尽快落实,保证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教务处处长于秀就教学检查工作所发现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落实解决办法。

 

上一条:我校审核评估专项组赴沈阳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