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专项汇报会

2018年04月10日 10:22 张睿 点击:[]


 

 牵头职能部门汇报现场。

纪委书记王利印讲话。

副院长刘兴讲话。

二级学院(部)汇报现场。

2018年3月28—29日上午,按照《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沈体院发〔2017232号)文件工作进程安排学校审核评估自查组组长、纪委书记王利印主持召开审核评估自查专项汇报会。学校8个牵头职能部门,协同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审核评估有关负责人自查、自评工作。学校副院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刘兴参加汇报会。汇报会分别由自查组副组长刘丙权、于秀主持。学校评建办公室,自查组秘书以及与会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利印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任务分解指标,认真梳理。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抓好落实推进;将具体问题进行汇总归纳,认真落实,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互相补位;提升工作态度,明确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

刘兴强调,各部门必须清晰所承担的任务、指标内涵,标准要明确,用数字、制度和事例做支撑。要进一步明确自查中所发现的问题,需学校、相关部门,协同解决的要分类整理,做好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进程推进完成。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评建办将自查问题进行汇总梳理,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有效推进我校评建工作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专家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进行抽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