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0日 10:45 张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18年4月2日下午2点30分,在学校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组第二次工作会。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各专项组副组长、秘书、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于秀主持。

   刘征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要举全校之力做好此项工作。同时他指出各个专项组要根据工作任务,汇总相关材料,研究并设计出合理的工作方案。   

   刘兴要求各专项组一要做好设计,列出清单主要任务;二要做好材料分析,数据要翔实,材料要充实。学会用数据说话,一定要把握动态数据变化情况。

   于秀简要解读沈阳体育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提纲,与会各专项组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 附件【4.2会议.jpg】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十三五”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编写和微视频制作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专项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