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组织召开“十三五”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编写和微视频制作培训交流会

2018年04月13日 16:19 王建平 点击:[]


图1:会议现场

图2:崔鲁祥讲话

4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三五”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编写和微视频制作培训交流会,已立项的规划教材编写团队全体成员、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参会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主持。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辖辽海出版社数字出版工作室编辑高福庆做教材微视频制作培训。他从微视频设计与制作的划题、说课、校对、录制、看课、扫描6个基本环节入手,结合辽海出版社微视频制作的运营模式,简要介绍微视频制作技巧、要求及注意的事项。

崔鲁祥感谢专家对沈阳体育学院教材建设作出的帮助与指导,并再次对“十三五”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编写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本次教材编写要加强团队合作,吸收全国优秀专家共同参与编写,以提高教材影响力和使用范围。会上规划教材编写团队成员结合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针对性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