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8年05月08日 09:03  点击:[]


党委书记姚守齐(中)在培训会现场。

4月24日,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在辽宁政协会馆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针对辽宁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阐述了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部署。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朱泓、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国辉、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刘志军分别就审核评估内涵解析及实施要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法和体会、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及评估考察工作准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与会人员认真听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方式,对审核评估期间应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上一条:我校7项成果荣获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