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2018年10月22日 11:07  点击:[]


图: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18日全天,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对于已经完成的第一稿自评报告集中进行了讨论。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数据材料组孙旭东,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马兴亚、江志强、于秀、曹连众、董传升、郭俊志、任清亮、马艳红、崔鲁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于秀主持。

自评报告撰写人依据《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分别就各自负责撰写的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郭大军、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党政办公室(外事办)科长李翠翠、招生就业处干事成克峰对部门工作情况在自评报告中的表述进行了讨论。刘征、刘兴分别对自评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和后续工作安排作出指导。

本学期开学以来,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分别召开了分工会、提纲讨论会、学校办学思想顶层设计讨论会、工作组碰头会等多次会议,并且会同数据材料组对自评报告的有关数据进行了分析和收集,推进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进程,这为后续形成校长报告和迎接预评估提供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单位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