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22日 11:10 张睿 点击:[]


图:现场检查(一)

图:现场检查(二)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8月28日上午,在副院长刘芳、曹继红的带领下,学校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各场馆、实验中心的使用,教室、实验室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以及楼栋与教室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等教学单位的教学保障情况。从检查和走访情况看,教学楼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实验教学条件有保障,教室环境良好,各场馆的教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

刘芳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新学期给老师和学生们提供清新整洁的教学环境。

曹继红对部分教学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沟通有关部门,强调进一步加强对运行情况的排查,有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商解决。

组织新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在我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