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组织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2018年10月22日 16:04  点击:[]


图:培训会现场

9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邹本旭、刘仁辉、张海平、冯晓辉、姜娟等5位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负责人,课程所在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鲁祥副处长主持。

超星集团通过政府招标成为我校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公司。该公司组建专业团队为我校待建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慕课培训服务,实现了课程负责人与制作公司的有效对接。会上,双方明确了课程冲击2019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目标,明晰了课程团队的工作任务、课程制作的时间安排,确定了边制作、边投入教学使用的工作路径。崔鲁祥提出,学校将尽可能为课程制作提供保障条件,以保证年底前完成5门课程的上线工作。

学校为首批建设的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提供了每门课程15万元的经费支持,极大地保障了课程建设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内涵建设,巩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