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16日 16:08 张睿 点击:[]


 

图:会议现场

1114下午2点30分,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副院长曹继红、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刘大伟、全体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崔鲁祥主持。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教研室汇报迎接审核评估期间在课堂教学、课程建设、考试改革、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解答教研室面临的困惑。

曹继红对教研室主任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研室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学校教学规范要有数,对任务时间节点要有数和对管理对象要有数;二是工作要组织有方,打好提前量,落实工作做好规划;三是工作要留有痕迹,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敢于责任担当。

崔鲁祥针对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方面出现的诸如教学大纲和教学文件不规范,考核标准不清晰,课堂教学组织管理不严,教师课堂教学投入不足等典型问题以案例形式给予提示,并对审核评估上传材料进行说明。刘大伟针对规范化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解答。

各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整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考试改革和课程建设等方面阐述遇到的问题,并交流积累的经验。各位主任交流的问题和建议具体详实,为学校迎评政策制定和工作落实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省普通高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公示我校三个专业上榜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