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05日 08:29 张睿 点击:[]


图:大会现场

图: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图:副院长曹继红讲话

图:教务处处长曹连众总结工作

2282点,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小组长以上人员参加的2018—2019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曹继红,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督导组及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连众主持。

姚守齐首先肯定了上一学期学校在评建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号召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鼓足信心和干劲,完成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结合就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内外环境,对我校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学校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学校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对学校学科专业急需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三是重点加强我校教研室建设工作。

曹继红对我校广大教职工在过去一年评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各二级学院(部)继续努力,同心同德,全力做好评建各项工作。她强调,各二级学院(部)的自评报告要做好充分准备,做到数据闭合,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材料规范齐全,要切实抓好评估期间的教学秩序。

曹连众总结了2018年我校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就上一年度我校落实审核评估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内涵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本年度将在辽宁本科教育31条的统领下,重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逐步建立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具体部署。

 

 

上一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大纲、课程标准和专业技能水平标准修改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