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举办新入职青年教师和转岗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19年03月19日 13:44 陈丹丹 点击:[]


 

图:培训会现场

为提高近两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和转岗教师的教学能力,31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我校博士生导师李杰凯教授在教学楼203教室作题为《专业教师的教学工作及其教学研究——以研究的心态从事教学工作》的培训,各二级学院(部)3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做好教学工作,编制高质量教学文件,严守课堂教学规范,做一名教学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责任心的合格教师等内容展开。李杰凯教授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教导青年教师要以严谨的教风感染学生,以研究的心态从事教学工作。要精心设计每一堂课,全心投入课堂教学,养成总结、反思的良好习惯。要勤于研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教师教书育人的功能。

3个小时的时间里,参加培训的教师全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育信息化设备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