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开展2015年度部分教学委托课题结项验收工作

2019年04月11日 16:39 邵凯 点击:[]


图:验收工作现场

为保证学院教学委托课题研究质量,4月10日,教务处邀请李杰凯教授、张日辉教授、程文广教授6项2015年度学院教学委托课题开展结项验收工作教务处处长曹连众教授出席会议。

此次申请答辩课题均为延期课题。评审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对立项以来课题开展的过程、进展情况以及申请延期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具体汇报。专家们针对每项课题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反馈,并为后期实践应用过程中提出具体建议。

李杰凯教授指出,校级的教改课题要立足学校教学实际工作,在结合教师的工作实际情况下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是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答辩的6项课题总体上达到了结项要求,对学校后期的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教材建设与使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