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召开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

2019年05月09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61号)的要求,为及时、准确、高效、规范完成我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5月8日,学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大伟结合我校各专业发展实际,依据系统填报各指标要素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曹连众强调,本次填报有关数据将作为专业评估评价、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等工作的基础及重要依据。要确保各项数据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阶段汇报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材建设与使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