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阶段汇报会

2019年05月09日 14:31  点击:[]


为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推进我校首批建设的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顺利实施,深化我校金课建设,早日实现我校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突破。5月8日,学校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阶段汇报会。首批建设的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超星公司建课服务团队、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会议。

首批建设的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围绕精品课在线课程建设情况、课程建设过程中需要教务处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其他课程建设过程的保障性问题进行汇报。

曹连众对5个团队在建课过程中的辛苦付出与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首批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要加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校级金课,建设过程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并为后续冲击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做相关准备。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金课”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