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持续推进考风考纪建设

2019年08月26日 15:30 曹连众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评建成果,强化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上学期全面启动了以理论课试题库建设、术科教考分离、严抓考试纪律为核心的考试改革工作,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辅导员、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多主体联动,齐抓共管,持续推进考风考纪建设。

    8月24日、25日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之日,3328人次参加此次补考。院长刘征在党政办主任于文军陪同下两次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等二级学院主要领导、所涉年级辅导员深入考试现场督导。监考教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监考严肃认真,纪律执行严格,绝大多数同学准备较为充分,考试态度端正,仍有少数人诚信意识淡薄,共有34人次出现考试作弊现象,已被作出相应处罚。

    抓考风考纪,以促学风教风,是我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之举,更是对全面落实“四个回归”的积极应对,学校将以深化教学综合改革为统领,在考风考纪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为打造具有沈体印记的一流本科教育再续新篇。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金课是这样炼成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