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开展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答辩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10:27  点击:[]


专业建设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主体内容,其建设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继2019年我校四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辽宁省本科一流示范专业之后,为更好地突出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遴选工作,并于4月28日召开线下专家评审会,副院长曹继红出席,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会议。

沈阳体育学院一流本科专业评审会

此次申报工作得到各二级学院及专业带头人的高度重视,共有7个专业参与评选。为保证申报质量,各二级学院、教研室多次召开论证会,提前进行答辩演练,7名专业带头人紧密围绕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过程、优势特色等内容进行充分展示,就专业建设中的困惑问题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团队基于申报材料和未来专业建设与申报人进行了交流,结合各专业实际,对如何进行卓有成效的专业建设,如何对照申报指标进行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不同专业横向间得到了充分交流。

此次评审会既是各专业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专家对专业建设把脉会诊的重要过程,后续学校将根据目前各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在专业带头人培训、专业评估等方面采取积极举措,为提升专业建设总体水平提供支撑。

 

上一条:我校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校全面启动本科理论课程在线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