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答辩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10:36  点击:[]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关键环节,课程质量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本科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度,学校启动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遴选工作,并于4月29日召开专家评审会,学校副院长曹继红出席,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各有关课程团队教师参会,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会议。

沈阳体育学院一流本科课程专家评审会

曹连众解读评审规则

曹继红作总结讲话

此次申报工作得到各二级学院及教师的高度重视,共有四大类、25门课程参与评选。25名团队负责人紧密围绕课程发展沿革、课程目标、课程改革、课程建设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陈述。评审专家团队就课程申报情况与申报人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课程特点,对如何打造一流课程进行了悉心指导,开放式的答辩评审工作也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课程团队的交流和学习。

本年度是我校课程建设之年,将分两批次按五大类遴选15门左右课程,对照一流本科课程标准进行重点建设;二级学院(部)也将对未能进入学校一流课程的有关课程,根据需要进行重点建设,不断扩大一流课程建设范围,逐步建立院、校、省、国家四级本科一流课程建设体系,以一流本科课程为引领,全面推进课程改革,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千里寄书 纸短情长

下一条:我校开展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