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年12月28日 15:3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授课水平的骨干教师,12月20-22日,沈阳体育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教学展示评审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比赛全程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网络直播。大赛共有42名教师全程参赛,副院长曹继红出席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刘秀红主持评审会议。

50111

本次大赛分为高级组和中级组,对接全国教师教学大赛评审方案,创新了评审方式,由视频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部分组成,评审团队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同行评委、学生评委共同组成。采用了多维度评审主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方式,力图对参赛教师进行科学、多角度评价。比赛结果将在线上线下评审全部结束后公布。

50498

本次大赛得到了二级学院(部)的大力支持,赛前聘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系统指导,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教学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参赛整体水平高于以往,特别是一批年轻教师通过参赛准备,对于课堂教学的理解把握和授课水平均有较大提升,教师教学大赛不仅成为教师交流的平台,也成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大国工匠方文墨受邀来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