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4日 08:28 沈阳体育学院教务处 点击:[]


  

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刘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笪可宁主持会议,全体专任教师、硕士生导师参加。

 刘征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学校申请博士授权单位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带来新的挑战。他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好老师”标准教书育人;二是要主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三是要坚持不懈推进教学改革。要求全体专任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衷,练就真本领,争做“大先生”,让教书育人过程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过程。

笪可宁表示,根据辽宁省教育厅防疫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学校作出“延期开学、如期教学”的工作安排。新的学期机遇与风险并存,困难与挑战同在,机遇考验智慧、挑战检验能力,期待全体专任教师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工作态度,珍惜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认清挑战、应对挑战、战胜挑战,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回顾了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全面落实课程思政教育;二是强化本科专业顶层设计;三是持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四是持续推进考试综合改革;五是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分别从确保线上教学效果、严格学位授予全流程管理、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业务指导。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勠力同心克时艰 本科教学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