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2020年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0年09月12日 10:15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省第二十四届辽宁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辽教办电〔2020〕88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遴选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共推荐参评作品26 件,其中,课件组作品8件;微课组作品 18件。经校外专家评审,确定参赛作品排名(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9月11日-13日,广大教职工对公示结果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13591478000(613092)。

    附件∶沈阳体育学院 2020年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遴选结果一览表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校7项成果荣获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