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副院长李杰凯参加教务处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2014年04月28日 11:21  点击:[]


4 21 下午13:30,李杰凯副院长深入联系点——教务处党总支,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院长李杰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林勇虎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林勇虎首先传达了根据学院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教务处党总支结合实际工作,开展针对各二级院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同层面人员的座谈、走访调研的工作安排。本次座谈会针对各二级院系教学副院长层面,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教务管理服务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会上,各二级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教务服务管理、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院系的具体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林勇虎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感谢,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具体的问题,教务处将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逐步解决所存在的问题。

最后,李杰凯副院长强调,希望各二级院系利用不同的渠道和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尤其是我本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教育教学管理方面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为学校扎实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打好基础。今天的座谈会召开的比较好,有些问题的意见建议很好,希望各二级院系的领导干部们对待教育教学要有责任心,同时,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不了的要积极反映情况,从而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习近平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