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副院长刘兴到教务处党总支上党课

2017年09月22日 08:44 张睿 点击:[]


 

图:刘兴副院长讲党课

6月28日下午,副院长刘兴到教务处党总支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兴从介绍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入题,以为什么要转变作风、服务师生,如何开展好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重点,提出了“三个做到,四个在先”的要求,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的同时,立足岗位,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具备心系群众的优秀品质,要心系师生,经常深入到教学第一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从而把“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真正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刘兴介绍了辽宁省学科发展的基本现状,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就业等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交流,在提高教学管理服务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党总支关于开展遵规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的报告

下一条:教务处党总支2017年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