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党总支关于开展遵规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的报告

2017年12月02日 16:25  点击:[]


12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开展遵规守纪专题教育警示活动的通知,总支书记于秀主持,教务处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总支书记于秀通报了学院下发的“五个处分”决定,强调要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要求,改变工作作风,整改不足、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教学改革的发展,做好持续工作,内外兼修,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总支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与之进行结合,党员干部通过真实事件的学习,进一步接受了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并引以为戒。

党总支以专题会议的集体学习为契机,又组织开展让党员收看好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的纪录片,真正使党员干部始终感受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兴亚到教务处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副院长刘兴到教务处党总支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