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党总支2017年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2017年07月02日 16:33 张睿 点击:[]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为指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紧紧围绕学校本年度的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二、参与对象

总支全体党员。

三、活动时间

每月第一个周三下午。

四、活动主题

 提高学习认识,全面服务学生

五、活动内容

1、观看两部廉政教育专题片

活动主题:组织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撰写观后感。

2、开展教务管理业务指导服务工作,组织系列指导讲座工作

活动主题: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咨询、教务学籍管理咨询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为切入点,开展对有问题学生的咨询服务工作,抽出固定的时间、提供固定的地点,专门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以讲解工作流程、回答疑难问题为主要内容的讲座工作。

3、组织一次调研指导学习活动

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进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师层面、开展调研走访、学习查摆问题,提升服务能力。

六、活动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是本年度党员开展组织生活的重点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确保活动时间、参加人员和活动实效,做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和汇报,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委下达的工作任务。

二要提高认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确保环保事业再上台阶。

三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网站等宣传阵地,通过新闻报道、先进典型宣传、心得体会、简报信息等形式,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广泛宣传,宣传活动的意义、宣传新认识、新经验、新做法和新亮点,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教务处党总支

2017年7月1日

 

上一条:副院长刘兴到教务处党总支上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党总支党员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