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党总支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22日 19:34 张睿 点击:[]


图:参观现场

1022中午教务处党总支赴辽宁省图书馆,集体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成就展。

展览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辽宁的生动体现。展览分为主展区和分展区两部分。其中,主展区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辽宁省的奋斗历程和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的成就。

总支党员干部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功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共同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续写辽宁新辉煌。

 

上一条:教务处党总支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展板

下一条:教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