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党总支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举办研究生毕业论文排版专项培训

2022年04月05日 19:20 张国瑞 点击:[]


教务处党总支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举办研究生毕业论文排版专项培训

为了更好地帮助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排版工作,3月30日教务处党总支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同研究生处联合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毕业论文排版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由王金茹副教授作为主讲教师为我校40余名研究生做了毕业论文排版技能培训,教研室其余教师也在培训结束后在线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这次培训活动也是教务处党总支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学生相结合,更加有效地引导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培训伊始,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学生介绍了掌握论文排版技巧的必要性;接着,以实际的论文为模板,详细讲解了格式设置、样式设置、建立目录、活用分节、图片表格、页眉页脚等方面的操作方法及技巧,同时强调,通过格式运用能有效地提高论文排版的效率与规范性,有助于科研论文顺利通过格式审查,参与培训的研究生纷纷留言表示受益匪浅。

 

 

 2022年4月5日   

下一条: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沈阳体育学院教务党支部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