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7年09月28日 16:34 李磊 点击:[]


学生周旋(左)、张淑君(右)在比赛现场。

2017年8月6日—8月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组决赛在安徽省新华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吸引了184所高校的444支队伍参赛。经过赛前作品的充分准备、决赛的精彩答辩及专家组的严格筛选,由我校教师张琳琳指导,管理与新闻学院学生周旋、张淑君、戴志鑫的作品“解秘图层蒙版”,获得微课组决赛二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辽宁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