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会

2017年09月28日 16:40 李磊 点击:[]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大众智慧和创造力,国务院定于9月15日—21日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决定此间举办“创新驱动、创业圆梦”沈阳高校创新创业主题活动。

9月19日晚,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在教务处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会。

此次座谈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创新创业工作质量,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余名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深入了解了现阶段各个项目面临的困难,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实如何实施等问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上一条: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