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优秀教案、“精彩一课”和优秀创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13:37 李磊 点击:[]


 

 

图:评审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市委教科工委《关于开展 2017年沈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优秀教案、“精彩一课”与优秀创业指导教师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5日,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组织,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优秀教案、“精彩一课”与优秀创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

经专家评审,按分数排名,推荐社会体育学院杜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赵乐发、刘红华代表我校参加沈阳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优秀教案、“精彩一课”评选。通过PPT展示、专家评审打分,按分数排名,推荐体育教育学院周琳,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朴勇慧、赵乐发代表我校参评沈阳市优秀创业指导教师。

上一条:学校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下一条: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